【叶黄】一个黄昏

黄昏人种paro的叶黄文,为了肉写的,没什么逻辑可言。

感谢阅读

叶修起身,朝着夕阳的方向走去。他身着及膝的黑色风衣,皮质的靴子上沾着不少灰尘,叼着烟的他看起来没什么精神。

他那过分机敏的猎豹刚跑丢了。

叶修听到不远处传来的打斗声,偶尔响起男人愤怒的嘶吼声。也不着急,悠闲地靠在墙上吐着烟圈。这次也不知道那老家伙派的什么打手,可惜了,都打不过我的那把妖刀。

“啧。”

还太远了,这个距离。他在心里盘算着对方的脚步,背后传来的声音越来越近。他身形一闪,串进小巷子里,突然就是一枪。动作快得几乎看不起他是如何掏出枪来,来者手上的枪已经被打飞,握枪的手被冲力冲击得不停发颤。

叶修没给他回过神的时间,对准他的右腿又是一枪。消音手枪发出沉闷的声响。子弹破开脆弱的肉体,皮开肉绽,露出里面森森的白骨,对方的脸因肌肉组织被炸开的感觉痛苦得扭曲。“还真是不好意思啊,居然打到关节上了,这腿恐怕是要废了。”

叶修特意用他那欠扁的语调说着,“哟,居然是低级黄昏人种,那老头子还真是看得起哥啊,我可是区区一个普通人,出动这么大动静,老头子还真是钱多闲的没处花了。”那人还想去拿掉落在一旁的武器,叶修飞快地踩住他的手腕,用力扭了几次腿。

“留你活着回去是跟你头子说,他要是钱闲着没处花,多来光照便利屋的生意啊。”

失败者的表情因为惊恐痛苦而扭曲,一瘸一拐地离开。他依旧不甘心,走到尽头又回过头骂骂咧咧说了几句,叶修没听清,也没去管他。干他们这一行的,什么谩骂没听过,不过被一个黄昏人种骂,倒是少见。

不知道他知道后会做什么反应,叶修想象着他飞快地摆弄手势的样子,不由得笑起来。

叶修找到他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干掉了几个对手。他站在血泊中,手里的冰雨早已沾满鲜血,看不清他的表情。可叶修知道,他那凶猛的猎豹此刻的表情,定是冰冷的,带着一抹令人不寒而栗的冷笑。就像和平时的他换了一个人格一般的,当然,还有让自己为之着迷的性感。

“A/O级,B/O级,”叶修俯下身观察那些牌子,自言自语道,“这回可闹大发了。干掉这么多高级的黄昏人种,老冯肯定是要骂人的。”

军方研究的药物产生的受害者——黄昏人种。他们一出生就被赋予了不同于常人的力量,等级是按照他们的战斗能力以及行动能力决定的。等级分为D C B A S,其中D为最低,S为最高。其中每个等级又分0 1 2 3 4 5级,5为最低,0为最高。【1】

与此同时,为了这种力量,他们总要付出点什么。

叶修丢过去一块石子,把还沉浸在战斗氛围中的黄少天拉出来。

他的猎豹,没法听到,他的声音。

黄少天终于从无限的发懵中清醒过来,看清楚了叶修的存在。叶修正发声说着什么,可惜他听不见,阳光又让他的表情看得不真切。黄少天用手势飞快地责怪他为何不用手势,换来的却是对方更深的笑意。

没来由有些愠怒。

他刚完成一场畅快淋漓的厮杀,对方大都是A级B级的黄昏人种,块头大的不像话的,身材轻便的,又或者是耍着暗器的,着实让他打了一阵子。有什么问题呢?他想,我可是S级的。

叶修身上还残留着刚刚开枪的烟火味,黄少天皱了皱眉头,这家伙又瞒着我去杀人。

黄少天压着叶修,把他按到了墙上,开始疯狂地亲他。

【点我点我】

不远处传来脚步声,想必是警署的人赶了过来。叶修感叹一声他们来得还真是相当及时,没坏了他的好事,不然黄少天这性格,他怕是要睡上几个月的沙发。

“我带你去找个人。”也不顾黄少天疑问,叶修收拾好两人的衣服就拖着他走。

“他的身体机能现在看来是没什么问题,毕竟对比起用药物提升能力的黄昏人种,黄少是天生的S级人种,恢复力也很快,倒是你,一个普通人还是不要逞强的好。要是哪天你死了,我可救不了你。”

王杰希帮他们包扎好伤口,“我和肖时钦最近在研究,能不能治他的耳朵。东边的江波涛也在想办法帮他的黄昏人种搭档缓解高战斗力带来的副作用,在那之前你可别死了。”

叶修笑着叼起烟,说道。

“哥可不会那么容易死,我们普通人是最弱的,所以我们是最强的。”

叶修把黄少天领回家,他们两个人共同居住的地方。他们在黑道混了这么多年,做着剑走偏锋的生意,不加入任何组织,不得罪任何组织,却依然需要挡住来自各处的恶意。

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他们在,这个糟糕的街道,也没那么寂寞。

他回头给黄少天打了个手势,“便利屋,开门了。”

END

小剧场:

黄昏人种与人类协定组织讨论会议结束后,警署冯主席给叶修打了个电话。

“叶修,你们两个臭小子上回真是玩大发了。知不知道我收拾你们那烂摊子多麻烦,你们杀了那一堆黄昏人种先不说,这次差点连民众都牵扯进去。臭小子你们还在那里搞,都不嫌脏。”

“是是是主席你别发火啊。”叶修把电话离得远了一点,给旁边眨巴着眼睛的黄少天打了个手势,换回他一个开心的笑脸。

“老冯生气了?都是你要在那里搞。”

在王、肖、江几人的努力下,黄少天能借助工具听到一点声音。但叶修还是喜欢用手语跟他交流,不同的就是黄少天的话变得多了起来,整个便利屋也变得更加有生气。

叶修挂断电话,走过去给了他一个吻。

注1摘自百度百科

十分感谢阅读到这里w

最近在补hellsing,太爱队长了。在写这个老叶的时候总想起他,会说荤话会撩拨人,又十分温柔。

写完这篇我要休息一段时间了www

评论(33)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叶 | Powered by LOFTER